Saturday, April 25, 2009

不知足的我 >.<

早读课…看着你
第一次下课…吃着早餐看着你
第二次下课…牵着你的手看着你
放学…陪你走出去+继续看着你
>.<
每天我可以看着你的时间 就只有这些了…
=.=
我不是在抱怨什么


说真的在中学时期拍拖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啦…
能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每天也只不过是那短短的1,2小时
虽然说每天都可以看到你是很开心
但是…
有时我还真是有点不知足咧
>.<
总觉得看过了还想再看
看了又要再看…
再看再看…
一天24小时都看着就更好(太贪心了哦?…xD)

就算看不到…
也希望至少可以听下你的声音
只要一下…一下下就好…
最近整天酱打电话给你
我知道是很浪费钱
而且还害你整天被家人骂一直打电话
…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一下下就至少有半粒钟了
每次说 ‘讲一下下罢了’ 都会打超过半粒钟的…
但是我真的不舍得关…
T.T
…想听你讲话…
分享你的事,我的事
甚至一起讲别人的事(三八…xD)

To: Marcus
我羡慕你
不是羡慕你跟韵倩可以进展到酱~~远
这种东西没有得催的
>.<
是羡慕你可以天天都陪着韵倩
希望你会珍惜…

To: Sky
我想帮你
听说你跟你女朋友都很冷
很奇怪酱…
我也没有什么权利去过问
不过…
我们都是同一时间踏入爱情的
>.<
我希望你和她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As a brother
我更希望你可以拍拖拍得开心一点
To: 东东
我尽量少打电话给你了
…对不起…
上次因为打电话给害你给你家人骂到哭了
不要再骗我讲是感冒了啦…
听得出的咯…
我知道你不能让你家人知道你的事
我绝对会配合你
我尽量尽量顶着自己的毒啦…
Love You~
MUACKZ~
Thats all thats all....
i promised my friend not to write too many emo things in my blog xD

3 comments:

SoToNG said...

傻佬....
对不起咧。。。都是我的不好。。。是我没有用,被我家人骂下就哭。。。我很没用。。。
我说我伤风是因为我不想你担心。。。
我知道你懂我哭了。。。但我还是坚持说我没有哭。。

没有办法。。。如果给我家人知道我们的事的话,就完蛋了~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bluekaci said...

感情十分十分好...
就只有二十份而已leh~

xiiaozoe said...

想看久点也是正常的啦~
等啦~ 读多几年就可以自由了 =D
祝你们幸福甜蜜咯~ 哈哈
-z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