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做饿鬼的一天...

要半夜了才打blog...
没有办法啦...
谁叫我今天睡了午觉...
现在不是很累就打blog咯...

先讲回昨天吧...
昨天她一早就跟亲戚去远方吃海鲜了
>.<
好幸福咧...
我咧?
躲在家里帮父母做电脑的东西咯...
唉...
太久没有在电脑面前做比较正经的东西了...
突然间认真做东西...
反而觉得做不到一粒钟就很累了
xD
平时打机都可以打至少两粒钟的咯...
虽然讲很累啦...
不过搞搞下就从早上搞到下午了
唉...
昨天全家都很忙
从吃完早餐回来就一直忙忙忙忙忙了...
忙到什么地步咧?
我搞完电脑就觉得肚子饿咯...
结果才发现全家都忘记有午餐酱的东西了
=.=
哇...
那个时候应该是1.30pm
饿到要死...
我又是最早忙完那个哦...
问谁饿都没有人应我...
唉...不是挨饿咯...
结果?
顶不顺了~~~
>.<
好像饿鬼酱在家狂找干粮来吃吃吃...
咬咬咬...
怎样咬都要不饱咧...
之后就用她借给我的戏来麻醉自己咯...
让自己不要想食物...
(一面看一面吃干粮)
LOL~

到了三点多...
终于!!!!~~~
我爸终于问我们要不要吃东西了...
回答最大声那个不用讲就是我了啦...
然后我爸就快快出门了咯...
我等...



等...
半个小时过了...
WALAO~
已经饿到爆了啦...
看过饥饿三十吗?
唉...
大概就是那种场面啦...
大概过多5分钟...
才终于听到我爸开门的声音
立刻冲出去抢饭吃~
YAY~
鸡饭!!!~
>.<
理它那一间店的...
我跟我哥就好像两个饿鬼在抢饭吃了的啦...
我爸妈?
还继续忙他们的东西...
geng...
可以讲我以后不会酱用心做东西了的啦
除非有食物准备在我面前啦...
不然真的会饿死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