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放假

放假了~^^
这一次...

我...

...不要再浪费这个假期了...

...我

...一定要让这个假期过得更有意义...

我...

...假期一定要找很多很多东西做...(除了功课...xD)

...我

...一定要趁假期玩到傻!~






...可是...
假期却少了对我最最最重要的人

也就是...


""

LIFE always ain't that perfect
T.T
假期又爱又恨的...
比起你...我宁愿不要假期

-love you so muchiie-

5 comments:

LvnMou said...

ei
siam lah gili guy
say until like this
=.=zzzzzz

LvnMou said...

say wanna do many things
like?
kiss~~~~~~~
Make XXXX
XD
lolz
haha
kd lah dude

SoToNG said...

你要找什么东西来做。?
意义的事?
假期很闲咧~对不起哦。。。假期我又不能出T.T

xiiaozoe said...

哈哈
你写的内容好麻哦
假期打机咯 XD

Anonymous said...

视频网址大全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