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魔术方块

哇哈哈哈哈~
我成功了
YEAH!~
今天终于完成我人生中第一个魔术方块了
>.< 第一次咧~
哈哈
满足感满足感^^
玩完第一次就上瘾了
:P
搞到我整天在玩咯...
还好今天没有上多少课jek
哈哈
不过还多亏我旁边两个...
pro 不 pro, noob 不 noob
...的朋友 (Lvn + Joshua)
xD
一直在我玩的时候一直tuk我tuk到我会了
哈哈








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就第二次下课被物理老师留下来做实验报告
唉...
做他的报告还痛苦过做人咯
xD
挑剔到要死
=.=
搞到我重做几百次...
惨到我要躲在教室角落默默地做
T.T
不过我真的要谢谢我的女朋友
谢谢你肯在那个时候来陪我
=D
唉...
不过我只是忙着做报告
看你在旁边闷闷的…
没有理到你
有点内疚
>.<
End...

4 comments:

SoToNG said...

><"傻的咩。。。。不用说对不起的啦。。。
你有你的东西做吗。。。我在读我的书的时候你也是自己一个闷闷的啦。。。
其实我也是有点内疚。。。T.T

Anonymous said...

在我这一生中玩魔术方块我没有一次完成过.. ==
KD you the mAn~

xiiaozoe said...

想当年。。我不知几会玩 几分钟就调出来了。。
现在?! ==
吃狗屎就有份 XD
转都不会转 =x
-z0e-

Da Chuan said...

heyyy kinsheng..
me oso just knew hw 2 play few days ago..kaka..
quite nice 2 play..kaka xD

wah..so sweet woh u n ur gf..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