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极大的误会 T.T

明天就考试了~
'YaY'!!~
为什么我可以在这里写blog leh?
haha~
因为明天考的范围很少
所以偷懒一下来写blog 咯
:P


今天发生了一件十分令人...
难以表达...
难以形容....
难以想象...
难以理解...
.....................................的事情
:P

今天早上
我去别班拿纸和还书给别人啦...
那个时候不迟不早
ngam ngam 7.30am
不过还是dark dark 的
还书和纸给别人过后...
mai 回班咯
刚要上楼梯...
就有个女的刚刚下来...
她直直把手'feng' 到我面前哦
正常人都会以为她在叫我gua...
除非我不正常啦
我mai 转过去看是谁咯...

OMG!!

看不清楚...
>.<
太黑了...
她就对着我的方向讲 'hi' 哦...
然后我的手又反应过敏哦...
mai 'feng' 起来跟她招回手咯
看清楚一点...

OMFG!!

不认识的....
O.O
情急之下有什么办法?
手都 'feng' 到酱高了咯...
啊!!!~
xD
等下人家以为我 L 熟
T.T

'鱼'...太'鱼'了...
很明显她应该不是跟我打招呼
因为我看, 她的眼神不是望着我...
>.<

就是说.....
她以为我 L 熟她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face 了 no face 了...
T.T

这是误会...
因为'你'的手'feng' 到我面前...
因为天很黑看不到...
因为我的手反应过敏...
...而造成的误会


不是我要 L 熟你啦!!~

5 comments:

xiiaozoe said...

so so so so fish lah u =x
LOL!! still feng til so high XD
summore nt recognize d ==

cHyEn ChYeN said...

wakaka...
really so fish le u....
==

Purple Qian said...

哈哈..
不用紧啦...
当作认识多一个朋友咯..
哈哈...

demon*jiahui said...

explain so much.xD
nvm la,u said the sky was dark,she cant recognise u d la.x)

stark said...

XD
lauf si me liao XDXD
feng dao high hig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