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My first date...perhaps :P

难得一次酱得空...
可以update一下部落格了
=D

昨天学校早放学...
大家都知道为什么的啦
什么 313活动 喔...
那天做什么?
7.30am~9.45am
在学校游荡...
LOLX
为什么咧?...
下雨咯
本来在行政大楼举行的'盛大'活动
现在在小小的礼堂举行
muahahaha~
抵死抵死
xD
更好的是...
由于礼堂太小, 所以有我们的'学长学姐'去
也就是高二高三咯...
其余的做什么?
哇哈哈~
在班上无所事事咯...
我们班比较特别...
老师太好了,所以我们可以出来游荡
虽然我们班可以出来游荡...
可惜就只有我们班...
>.< 没有人陪我们谈天 T.T 只有跟自己班的人魂游
:P

9.45 passed...
本来一般朋友去roller的...
不过hoh...
我还是选择了....
陪女朋友
O.O
是的是的...
我有女朋友了
其实接近全校都知道啦...
只是我现在才在部落格写
:P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不是我不要陪你们...
只是...
比起拍拖, 我选择了拍拖
下次再补回给你们...
T.T

那天从早上到下午都在下雨...
还好当天只是带jacket没有带beg...
不然就麻烦了
xD
无论如何都一定要走出去搭巴士...
所以只好淋雨过去咯...

~跳~

到kepong jusco 了...
xD
就只有我和''...
......
+ jackie
电灯泡!!
xD
他讲他要自己看戏喔
好寂寞好可怜哦
:P
跟着我们就进去戏院买票咯...
看低B戏...
~DRAGON BALL EVOLUTION~
>.<
还买couple seat tim
:P
之后就去吃breakfast 咯
哈哈
原来''吃东西的样子酱可爱的哦
像小孩子酱
xD
''吃饭我吃面...
不是很好吃哦...
T.T
不过不用紧...
有''陪我吃就好啦
:P
之后就来多几个人join我们...
总共4女2男
我们去玩ding ding机...
投篮球咧...
哈哈
输到很惨...
T.T
然后去丢touch screen波波
哈哈
''发泄到很爽咧...
投入到伤到手了...
心痛...
T.T
时间到了...
我们就去看戏咯...
那套戏...
很烂很烂...
不过也有经典啦...
我去看那套就是为了看那一part
就是当那个主角出kame-hame-ha的时候
xD
笑到肚子痛咧
>.<
劝大家不要看啦...
因为没有point 的
=.=


虽然戏很烂...
不过也很开心
^^
跟她坐在couple seat看戏...
牵着手...盖着同一件jacket...
HAPPY...

>.<

当天只是在戏院牵了一下手...

出到来就没有牵了...

因为jusco很容易给家人看到 T.T

之后因为太好玩...
又去玩过touch screen波波
LOL
结果丢到'她'的手更伤了...
又帮不到''什么
T.T

玩完后就回家了...
我陪''回jinjang utara
=D
聊到很开心哦...
如果每一天都酱就好咯...
>.< 之后我下车跟''招完手...
就在后面看着''的bus走掉...
不舍得~~~~
T.T
之后就放假一个星期了...
没有机会看到''一个星期了...
很想多看一眼咯...
*sob*

虽然天天SMS...
但是还是很想看到''啊...
这次算是约会吧?
哈哈
不理了...
不管是不是约会
''玩的开心就好了
=D


希望玩roller的我的朋友们
...(LH-Gangz)...
也玩得很开心

7 comments:

LvnMou said...

lolz
dun hav anything to say
damn 无言
haha

SoToNG said...

so lou la u...
say dao bcz of me u cant go ROLLER jiang ooo...
T.T
haha....
u like so hapi ooo...
soli~holiday i cant hang out wif u lie..
soli soli soli...T.T

cHyEn ChYeN said...

walao...
damn sweet la..
i oso wan...xD

Da Chuan said...

lol..dragon ball revolution ROX!~ xD
nice movie..
i watch RM7 at TS with fren tat day oso nia..kaka xD (student price)

LvnMou said...

haiyooo
sotong cant go out wif buddy on holiday
damn hurt right?
haha
kinda feel 幸福
XD

xiiaozoe said...

good lah~~ sweet dao diabetes jo =x
jkjk lol XD

Anonymous said...

haha..
now d KD damn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