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单身...好痛苦

YEAH~
我又重出江湖写部落格了!!
已经有13 天没有写了...
最近都没有mood写
:P

昨天就是情人节...
今次的情人节...
HAIZ....
实在过得太废了...
还想今年的情人节可以做一些"伟大"的事tim T.T

因为情人节不关那些单身族的事
所以...
只好找一班单身的朋友
开单身派对咯 T.T
还有谁单身的? mai 又是那一堆不良少年gang 咯~
还想这次可以去远一点的地方玩(1U)
LOL...
结果忽然 change plan 去 kepong jusco 哦!!
walao... 差几远哦
本来还想去远远的地方"疗伤"tim
T.T

本来想 jusco 也可以疗伤啦~
结果整 gang 人去吃了一餐 teppanyaki 就回了哦.......
*吐血*
虽然其中有很多原因啦~
戏院很多人啦~
全部心情不好啦~ (情人节的关系)
不过我还是...
伤上加伤...
*再吐血*

结果又搞到我回家傻傻瞪着电脑咯....


太浪费了!! 太浪费了!!!
...情人节...
...CURSE YOU!!...
...我咒你...
...直到有一天我有了GF...
....我就会 BLESS YOU 的啦....
....直到那天的到来...
...暂时着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超认同你的说法。。
酱多年的情人节都是自己一个人,真实太浪费了..

LvnMou said...

n who the hell is u again o.O
lolz.....

ei yks,
next time giv ppl chocolate lah
den sure ppl giv back u
haha

xiiaozoe said...

38 lah u ..
me oso 单身~~
y dun go selayang mall c 卓文萱~?
sibeh leng lui lah she xD